媱啊瑶

别拿什么东西压我
我这人
随意惯了
好自为之

日常小段

孟甜甜and周狗粮㊣

我是阿瑶

对话体文写手

想梗废

小段子都是日常脑洞

ooc严重!!

圈地自萌!!

请勿上升真主!

0.

我对先生的喜欢,何止钟意二字

望向你时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爱意

一想到你嘴角就不听使唤的上扬

你一笑胜过这寒日里的每个暖阳

每一次你的出现

仿佛有星星闪耀在四周的亮眼

或许先生觉得我说的话太过露骨

可这爱意早已藏不住心头的要满溢出来

只好将其所有都袒露与你

接下来的日子里

想要和先生牵手

想摸摸先生的头

想和先生一起走很久很久

1.

“航航,老秦在台上说我被架空了”

“他说的是事实啊,先生”

“你也这么认为?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这个队长没什么作用,你是不是跟秦霄贤串通好了的,我就知道,你俩有一腿,这日子没法过了……”

“那你可以封他箱啊,只要你开口,没人能说什么的”

“你有毛病啊,那老秦不是也挺好的,你干嘛没事老蹿腾我让我封他箱,你是不是想让我被别人说是滥用私权,你是看你孟哥最近日子过得舒坦了是吧……”

“先生,你喝口水,找他们统计一下这周节目单,栾队刚才给我发信息催了”

“好,等一会儿的,哎不对啊,他为什么给你发,明明我才是队长,那马凤英什么意思啊,他是不是也觉得我被架空了,不行,我得找他去……”

“先生,这都快十二点了,你能不能睡觉了,你再这样,我明天就去找朱鹤松商量搬回去”

“你生气了?好了好了,我不说了,我错了错了”

“先生,咱们明天的商演你是不是忘了,赶紧睡吧,我明天早上起来给你做早餐好不好,乖,睡吧,晚安”

(商演前一天晚上胡思乱想的孟哥)

2.

“先生,先生醒醒,怎么睡着睡着哭起来了”

“九良,我好难过啊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心里堵得慌”

“好了,不难受啊,九良在这儿呢,我一直都在呢”

“你说你为什么不让我吃那个果冻呢”

“合着你大半夜睡着睡着哭起来就是因为我不让你吃那个果冻啊”

“这事儿还不大啊,我就想吃那个果冻,你还不让,我委屈,我难受,我生气”

“先生,不是我不让你吃,那个果冻一直在冰箱里放着,太凉了,你晚上吃了又要肚子疼了,等明天的,明天去超市想吃多少买多少,好不好”

“嗯,那也行,我还想吃西瓜,吃草莓,你明天都去买回来”

“好,我明天都去买,那现在呢,是不是该睡觉了”

“九良,你最好了,爱你呦,晚安”

(睡觉前想吃果冻未遂半夜哭泣的孟甜甜)

3.

“九良你快过来,快点快点”

“怎么了先生,你不是说要录歌么”

“我想唱那个歌,怎么找不到伴奏啊”

“那就是没有呗,换一个其他的吧,反正你唱什么都好听”

“那不行,我就唱这个,我记得它好像可以自己传伴奏吧,九良,把你三哥和我的吉他拿出来,你给我伴个奏”

“你自弹自唱不得了,我今天刚把三哥擦完油,我不要”

“一会儿我帮你擦,你去吧去吧去吧去吧,去拿吧,最爱你了”

“那合着我要是今天不给你伴奏,你就不爱我了呀”

“你说这话都丧良心,我啥时候说不爱你了,倒是你,从来没说过你爱我,这日子没法过了”

“孟哥啊,我这不就是随口一说嘛,你别生气呀,我这就去拿三哥给你伴奏,你说录啥就录啥,好不好?”

“好,你快去吧,干啥事都不知道麻利点儿”

(一个想要三哥伴奏的孟甜甜)

4.

“航航,你的驾照是不是还没考下来”

“先生,你怎么又说到这上面了,不是说不考了吗”

“我就那么一说,你还真往心里去,你要是不会开车,那我们以后出去自驾游不还是全得我自己开,你是不是存着心要累死我啊”

“先生,咱们现在那么忙,专场商演都得跑,哪有功夫去自驾游啊,再说了,你要是想出去玩,咱们坐飞机,坐火车不是也可以啊”

“那你说这么多不还是不愿意考呗”

“嗯,就是啊,我不愿意,一家有一个会开车的就行了,用不了俩人都会”

“那你这话说的,那九郎跟辫儿不是都会开车,你也不能让九郎笑话你呗”

“不至于的,师兄腿还没好,九郎不会让他开车的,所以他们家也是一个人,这不是正好嘛,谁也别说谁”

“也是,算了,随你吧,反正我也会,就像你说的,一家有一个会开车的就行了”

(追问驾校考试的孟甜甜)

5.

    此生之年 感谢先生

    路过我的惊慌我的野蛮

    还一如既往的偏袒我

    感谢你 在最美好的年纪

    遇到最优秀的你 余生请多指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6)